Afritallea

收信人:afrita
不要怀疑
不要担心
我爱你
我只是不知道如何开口

我想保护你
我想让你不受伤害
即使你可能认为你不需要我保护
但是我见过你脆弱的时刻
我也是从那时爱上你
不是怜悯
不是泛滥的保护欲
只是心上有些我说不上来的感觉
挺复杂的(原谅我不善言辞
那时我跟你一起痛着呢
尽管你笑着
人群也笑着

我没想到你也会担心我
我很好
只是特别想你

你还会不吃早饭吗(记得吃啊
你也想我吗
记得每天开心
我爱你

我真的很想你
严谨的说想你想的快疯了

(还是解释一下好了,以免你为我担心:只是有些煞笔而已,已经安排好了。你想过来一起看看吗
我想见见你

寄信人:solut

评论